close

非比尋常2   

啡比尋嚐的崛起

      啡比尋嚐誕生於2013年2月8日,老闆娘(也就是我)放棄了原本穩定的工作,因為想完成自己的夢想~開了一間小小的咖啡攤!

       一開始,生意不太有起色,即使有很多以前的同事都會來找我買咖啡,但是有時一天下來只有幾百元營收,但我還是以樂觀的心態去經營自己的夢想。我堅持使用優質咖啡豆以及親手熬煮無添加物的蛋糕內餡,只為了經營屬於自己特色的良心事業。

      家人的支持和3個可愛又懂事的孩子讓圓夢的路走的無後顧之憂,完全投入,因此我覺得很感激且知足。幫客人設計甜點的過程,一直到事後回饋給我所作的甜點帶給他們(客人)歡樂時光,更是讓我持續往前的動力!

       所以,每天依客人的需求設計不同口味、特色的蛋糕,是我最大的成就與快樂,我很期待每天不同的嘗試,歡迎各位來電訂購,我一定會竭盡所能,做出不讓你們味蕾失望的天然純手作蛋糕!

訂購專線:0920887373 王小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啡比尋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